你的梦想还健在吗?

Share:
sorry for richtie... i have to tpye it in chinese o~ haha... but is a essay about your dream... haha...
花了两天把朋友不小心忘在我家的书看完了...九把刀的《后青春的诗》...
我不喜欢看书,但不知怎么的就看完了...
可能是因为跟五月天的《后青春的诗》同名吧...但真开心我把它看完了...
没看过九把刀的书,不知是不是每本的感觉都很像,但我开始喜欢上他的书了...


梦想是好事还是坏事?是梦想,幻想还是白日梦空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但人也因岁月而忘了自己的梦想...
我记得了我七岁时写下的志愿,1)警察 2)消防员 3)商人


现在我读设计也是我的梦想。
梦想成为大导演,拍一部得奖短片,跟朋友合伙做生意,娶现在的女朋友当老婆。
但因为时间的侵蚀,梦想都被冲走了。
被时间被年龄。


功课多吗?
很多。。。但我很开心,我很享受。。。
我朋友说过“不要因为交功课而做功课”
但就会有人问“那你为了什么而做功课”
我选择了设计,离开了烦死了的小学中学。。。
选了自己喜欢的。。。家人怕我太累,我都说ok,因为是我选的路,我喜欢我选的路。。。


有一次,跟爸爸在车上。。。
他问我,“你看到前面那辆车吗?”
“等我燕屋养成了就买一辆”
我愣了一下,原来爸爸也有梦想。。。
有种感动的感觉。。。


『不能害怕自己不相信的东西。』
书上的最后一章是酱写的。
怕鬼吗?怕失败?怕长大?
我不怕(一些),因为我了解我害怕的东西(一些)
了解失败,了解长大,了解鬼?!(>.<)
希望大家不要不相信自己的梦想哦~
因为之后就会害怕梦想,没有梦想。。。


你的梦想还健在吗?

1 comment: